小朋友们做游戏

瞎玩玩,各色合作创作游戏。

【文手合写问卷】MADAO—维斯某—莫里安

人设(MADAO)

约翰·艾普西伦
一个极其普通的青年,没有任何足以引人注意的特征。
双性人。
内心敏感细腻。矛盾:成长于只有男性和女性的社会,因为性别而自卑,渴望回到双性人的故乡,同时却又因为所成长的环境而自我厌恶,厌恶双性人,渴望正常男女关系,但自己没有这份意识。
如果麻烦的话请忽略掉这个乱七八糟的矛盾!这是一个可以随意捏造的角色,哈哈!
另外可以增加任何你觉得需要的角色!这样可以吗?


大纲(维斯某)

约翰想寻找爱人,长期参加speed dating,从未成功。接近一百次相亲后,终于一个人爱上了他,原来那人也是双性人,他却拒绝了那人。


文(莫里安)

Epsilon想起那阵子,他总是从中央广场的西侧穿过那条窄巷,去到那个植物园的茶室,参加speed dating的活动。三次以后,他发现见过的人也换了一批,正好省去了一些尴尬。当然主办活动的茶室这边,大概都已经认得他了。期初他们过来询问他的情况,之后他们开了赌注,到底他会见多少人?假设一个活动有20个人,那么到底要几周?五周?十周?最后他们着急了,派了一个女服务生跑过来问他:“你是来取材的吧?每次五分钟交流,全都是另一个在说!”

Epsilon除了脸红一阵,也没有别的好说的,茶也没喝完就逃走了。

之后的那周有事,再过一周,Epsilon又从中央广场的西侧穿过窄巷,去到植物园的茶室。这次茶室的服务生看到他,急忙向他招手,仿佛像群刚拿到了尖货的商人。“这次有个天使!Johnny Boy!看你什么都没看中,要不要试试和天使交往?”

他向大厅那儿转头,一眼就认出了那个皮肤颜色更暗的人:卷发,长手长脚——这和Epsilon一样,只不过这人,天使,浑身像长了弹簧,一眨眼就向门口这边走了五米。

Epsilon还卡在茶室的玄关那儿,甚至没有完全进门,然而一股奇异的味道扑面而来,混杂着茶室的点心味道,肉豆蔻、橙子皮之类,再是丁香,最后底下飘着一星铜锈味。Epsilon还卡在门口,他的思绪回溯到了那本被他翻烂的旅游手册,对照那句话“如果你在途中突然闻到了一种混合着香料味道的铁锈味,没准你的祖先里有一位天使,而现在正有路人对你青睐有加,请注意务必礼貌表示感谢,但要谨慎接近,不要随意握手……”

那天使就在眼前了,修长的右臂向前伸展,精致的右手抵到Epsilon面前。铜臭味和香料的味道愈发浓重了。

茶室的员工试图把他从门那边拉过来,至少打个招呼,他不是写小说的嘛,多难得的机会!

Epsilon挣脱了那帮该死的商人,撤回门外,决定再也不去相亲了。


评论